close
發表時間:2007年9月9日 21時10分


不曉得怎麽搞的....今年的生日出奇的沒感覺...長大了過不過生似乎已經不是個很重要的話題...
過生日沒蛋糕..沒買新YY..也沒什麽新的配置...似乎都和平常一樣...
有時候平時的錢錢也比生日的時候多..有時候平時也比生日的時候好耍些..
有時候想要的東西卻不是生日的時候得要哎....不過媽媽大老遠的從新疆回來給我過生日還是感動
不知道為什麽還是有點失落...因為我發現給我過生日並不是主要的目的....
現在我一個人在家上網...一個生日就這樣一個人過了..真淒涼....
媽媽陪阿姨們購物打牌去了..總是去做很女人的事情..不知道為什麽我不喜歡買東西
就連給自己買東西也是打馬虎...見不慣她們慢吞吞的樣子...
媽媽說我一點女生的特質都沒有....算是吧...但是我很淑女啊.我覺得....
明天起我又長大了..長大了...長大了...長大了一點都不好玩.也不好吃...
小時候我以為媽媽會養我一輩子的...現在吖..我離養媽媽不遠了.
好迷惘啊。.以後幹嘛呢?..賣餅子??..賣炒飯?...給人做保姆傭人??
不會那麽沒誌氣吧....我是英雄....有我用武之地的地方的...

又在胡言亂語了........可能現在有點發燒了....頭有點痛,,.腦袋重重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ov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